外籍看護大缺 人力仲介加盟正夯

  工商時報葉欣華

萬通加盟主張大瑋先生,利用自家住宅即可改裝成社區服務店,就近服務鄰里需求,降低成本。圖/業者提供

▲萬通加盟主張大瑋先生,利用自家住宅即可改裝成社區服務店,就近服務鄰里需求,降低成本。圖/業者提供

隨著台灣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造成大量看護人力缺口;在本地看護人力嚴重不足的狀況下,許多家庭改找外籍看護工協助照護,造成近期人力仲介業者案件大增。人力仲介市場前五大的萬通人力集團統計,為了補足高齡化社會來臨的本地看護人數不足的缺口,造成外籍看護需求激增,是高齡化社會下的另外一種熟齡商機,一連帶動外籍看護工市場的加盟商機。

衛福部數據指出,台灣人口結構急速老化,速度比歐美還快,如今台灣婦女平均生育1.18人,扶養比大增,超過4分之1的照顧者有沈重壓力。雖然政府極力推動長照2.0,但根據衛福部統計,至今為止尚有超過兩萬人的缺口,其中照顧服務員就占了一半名額。

已加盟萬通人力集團的優秀加盟主張大瑋先生表示,外籍勞工市場變化很大,整個國內外的收費、法令等,在短期內都會有重大改變,如果只是自己開人力仲介,容易跟不上市場趨勢。但在萬通的協助下,向張先生這樣以夫妻兩人小資即可經營人力仲介,老公做為業務,老婆則協助行政資源,讓小加盟主也能夠整合大公司資源,跟上市場節奏。

萬通人力集團加盟總部陳俞欽經理則表示,萬通在全台灣有持續的廣告行銷,不論是網路、報紙、廣播甚至戶外廣告都有定期曝光,在全台各主要城市都設有據點。其中0800免付費電話的曝光,就為公司帶來超過三成業績,這些大量的案件都會根據區域去分配給加盟者,讓加盟者可以更容易的接觸到客戶。

陳經理也補充表示,在外籍看護工的法令是瞬息萬變,各國政府隨時都可能修改,公司的系統會同步更新,相關文件表格可讓加盟業者在第一時間取得,送件過程也保持順暢,也會同時提供給客戶宣導快訊,為了迎接萬通人力集團25週年,現在也正式開放加盟,也歡迎有興趣的加盟主與我們連繫參加說明會。

工商時報 連結  看更多內容,點我

#萬通人力 #創業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