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人力 為移工辦演唱會

台灣人力仲介市場前五大的萬通人力集團執行長侯佑霖(左四)與關係企業主管、越南巨星在舞台上一同向辛苦的外籍移工致敬。圖/業者提供

為推廣外籍移工生活服務平台,回饋辛苦來台打拚的移工,台灣人力仲介市場前五大的萬通人力集團,母親節選在台中包下室內體育場館,為越南移工舉辦「2017 Only For You國際音樂嘉年華」演唱會,跨海邀請越南當紅知名歌手克越、寶映、志丹、張璇等來台演出,活動現場吸引超過5,000名越南移工聚集觀賞表演,離鄉工作多年的越南移工看到故鄉巨星登台演出,跟隨協奏跳躍拍手,揮舞越南國旗,熱情鼓譟High翻活動會場。

萬通人力簡介

萬通人力集團在台灣耕耘外籍移工服務即將邁入25年,集團創立原先只提供外籍移工引進服務,隨著集團的擴大,進而轉型成外籍移工服務業,率先業界提供外籍移工生活住宿服務,並將服務從企業延伸到外籍移工個人。萬通人力集團執行長侯佑霖表示,希望萬通所提供的每一種服務,都能滿足雇主及外籍移工的需求,要把這些遠渡重洋來台打拼的辛苦移工當作萬通的衣食父母,公司因為有這些移工,萬通才能有所成長。

為了滿足外籍移工生活需求,達到服務移工的目標,萬通人力集團成立Nice Market友善便利商店,提供外籍移工母國及台灣商品,並在便利商店設置座位區,讓外籍移工有個休息之處。並且也引進全球性的Western Union西聯匯款,提供合法安全及24小時的匯款服務;另成立電信服務部門,提供在台工作之外籍移工便捷便宜的電信服務,讓移工也能夠無國界的與國外親友聯繫。

為了回饋外籍移工,萬通人力集團串連旗下TME P2P媒合平台、WUFC衛鴻直銷/電信、Nice Market友善便利商店以及Western Union西聯匯款等主要品牌,聯合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台灣之星、遠傳電信、義大遊樂世界、小人國、六福村、候鳥旅行社、VietJet Air越捷航空等贊助廠商,舉辦專屬越南移工的演唱會,除了場內的動態演出外,萬通人力集團還在會場外打造子舞台,串聯遊樂場業者帶來精采演出。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516000171-260204?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