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西聯印尼新年促銷活動

行銷快訊

(2015/04/30)

為迎接印尼自 6 月 18 日至 7 月 17 日齋戒月之匯款高峰期,西聯籌劃「空腹熊貓美食送到家抽獎活」,共 100 名得獎機會,週週抽出 10 名,讓得獎者在齋戒月期間 7 點過後也能享受美食送到家或與好友們一起歡慶開齋節。活動將從 2015 年 6 月 1 日至 8 月 9 日共 10 週,請轉告相關單位,鼓勵消費者參與!
活動目的:

  • 印尼新年是印尼海外工作者每年主要匯款高峰期。為提昇匯款印尼之業務成長,西聯特別推出消費者促銷活動。
  • 伊斯蘭教新年也有給小孩跟老人壓歲錢的習俗,加上到海外工作的目的無非是要支撐家庭經濟,因此在新年期間多有習慣匯款回家孝敬父母或支援年節所需支出的費用。
  • 什麼是印尼新年?
    伊斯蘭教新年,又稱開齋節。介紹這個新年,要先介紹伊斯蘭教的齋戒月。齋戒月是回曆的第九個月,原文為”Ramadan”,每年回曆約 8 月 29 日各地回教國家的宗教領袖於夜晚觀星象,如果出現新月,即宣布齋戒月開始,為期一個月,一直到下一個新月,即齋戒月結束,又稱開齋節。齋戒月對回教徒來說,是一年中最神聖的月份,齋戒月一方面是學習真理的日子,亦能淨化心靈,高尚情操,還能使富人體驗窮人忍飢挨餓的滋味。所有穆斯林在日出之後,不吃飯,不喝水,有的甚至連口水也不容許吞進肚子裏去,直到日落。當然,日落後則可自由吃喝。在長達一個月的淨身齋戒結束之後,教徒們會穿著傳統服飾,喜氣洋洋出去拜訪親友,互相慶祝齋戒成功,也一併分享假期的愉快,這就是「開齋節」。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完成台灣匯款印尼之消費者,匯款人即可自動加入抽獎。

  • 活動期間為 2015 年 6 月 1 日起至 2015 年 8 月 9 日止,為期共 10 週
  • 於下列抽獎日期週週抽出 10 名得獎者,共 100 名,每名得獎者可獲得一次空腹熊貓餐點 (最高可訂至 1,000元等值餐點) ,若得獎者住家附近沒有提供空腹熊貓服務,則改以 7-Eleven 1,000 元商品卡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