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人力集團 獲A級認證

勞動部肯定,並通過ISO/9001/2000國際認證

20170615

萬通人力集團SOP標準化加盟流程。圖/業者提供
▲萬通人力集團SOP標準化加盟流程。圖/業者提供

萬通人力集團自1992年成立,在台灣耕耘外籍移工服務即將邁入第25個年頭,服務範圍包含產業移工以及外籍看護,客戶遍及全台,在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台南及高雄等都會區提供外籍移工以及廠商最快速的服務。

     萬通人力集團自2007年起勞動部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品質評鑑開辦以來,連續11年獲得A級認證,並且通過 ISO/9001/2000 國際品質認證,為台灣前五大優質人力仲介集團,

     萬通人力集團創立原先只提供外籍移工引進服務,隨著集團的擴大,進而轉型成外籍移工服務業,在民國87年,萬通就率先業界提供外籍移工生活住宿服務,現今萬通已在全台灣建置45個宿舍。不論是宿舍硬體軟體的建置,到服務外籍移工的SOP等,一條龍服務讓萬通將服務從企業延伸到外籍移工個人。

    為了滿足外籍移工生活需要,萬通人力集團引進全球服務的Western Union西聯匯款,提供合法安全及24小時的匯款服務;另成立電信服務部門,提供在台工作之外籍移工便捷的電信服務,讓移工也能夠無國界的與國外親友聯繫。

    除了外籍移工相關服務外,萬通人力集團也將服務範圍從外國籍擴展至本國人力,提供本國人力派遣服務、代理召募服務、考勤計薪服務、勞務外包服務及企業管理顧問等。萬通人力集團為健全服務的廣度及深度,也成立客戶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客戶、雇主或勞工方便的聯絡反應管道,並以多國籍客服人員來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讓語言的差異變為零距離。

    為慶祝25周年,萬通人力集團也針對同業推出加盟輔導專案,協助仲介同業導入SOP標準化流程管理,並以堅強的行政系統、教育訓練與共同送件,減少人事成本,服務全台灣各人力仲介業者。再加上萬通獨家提供的完整外籍移工週邊商品,增加移工消費管道,讓仲介業者能夠快速增加業外收入,創造仲介業、外籍移工雙贏之環境。

萬通人力簡介

工商時報 https://readers.ctee.com.tw/cm/20170615/a24aa24/814225/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