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人力集團 9∕2辦台北加盟說明會

 ┃ 工商時報 ┃ 訊

台灣是全世界老化速度最快的國家,根據內政部預估2026年時,台灣老年人口將占全體人口的20%,屆時台灣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在人力仲介領域已深耕25年,為全台前五大的萬通人力集團,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大量照護人力需求,特開放給在人力仲介領域打拼已久的資深業務,或對人力仲介業有興趣的一般人士,加盟萬通人力集團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為自己也為未來打拼,共創加盟主與加盟總部雙贏之新局。

萬通人力集團服務據點遍布全台,擁有專業服務人員,協助加盟主處理各種疑難雜症,輔以自行研發的管理系統,可降低加盟主學習曲線並快速進入狀況,擁有豐富的海內外資源與合作夥伴,能快速媒合優質穩定的外籍勞工。加盟萬通人力集團與自行創業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有一個穩定的靠山,透過萬通人力集團的輔導可快速進入高門檻的人力仲介市場,不需要單打獨鬥自行摸索且有觸法之虞。透過萬通人力集團的軟硬體資源,除可提高服務效率外,更可省下無數的金錢。

為讓更多人瞭解人力仲介業的作業流程,萬通人力集團加盟總部將在9月2日下午14時於台北總部(八德路二段374號9樓)舉辦首場加盟說明會,歡迎有意創業的人力仲介從業人員或者有興趣的人士一同參加,座位有限,報名請洽免付費專線:0800-600-885。

中時新聞網   相關連結,點我